岁月如歌

我觉得每当你听到某一首歌,你的脑袋都会浮现一些画面。这些歌会因为某一些事物而深深烙印在你的心理。可能你会忘记你人生中一些重要的事情,但是每当你听到这些歌,哪些事情就会像倒带般播映在你眼前

当我还在上小学时,我几乎没有认真听过一首歌曲,但是到了中学,我开始因为种种原因听歌了。而我相信以下这些歌的确能拼凑我到今天的人生

小学: 萍聚
"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..."
毕业离别之歌,但是上中学还是同班同学-.-"

中一: 懒惰虫之歌
"你是懒惰虫, 你是懒惰虫, 你的一身都是虫..."
哈哈..不是因为原版的歌代表了什么意义,而是我和一个朋友改篇了这首歌..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要说内容好了~~

中二: 爱在西元前

"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, 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..."
因为看了歌词很特别,所以就学念了~

中三: 最后的战役

"我留着陪你, 强忍着泪滴, 有些事真的来不及回不去..."
刚刚好配合PMR~

中四: 晴天


"刮风这天, 我试过握着你手, 但偏偏, 雨渐渐, 大到我看你不见..."

中五: 断了的弦


"断了的弦, 再弹一遍, 我的世界, 你不在里面..."

Foundation: 必殺技

"求你别要如从前纯熟地碰我, 而我问我为何还能够碰伤我..."

First Year: 富士山下

"谁都只得那双手, 靠拥抱亦难任你拥有,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..."

Second Year: 我自问

"凭好心专心真心小心爱到你多放任, 若是努力善良难再吸引..."

Third Year: 青花瓷

"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..."

至于为什么这些歌会让我记得那些事,有空在说吧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