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这样的小孩~

不懂为什么,每次到了要考试时
总是喜欢做一些有的没的~~~

现在,我想对以下这些对人类做出伟大贡献的东西致上万分感激!!

Youtube 大哥, 如果没有你, 我就不能天天都可以看康熙来了~


Maxtor 老大, 如果没有你, 我就不能看数之不尽的戏了~



facebook 哥哥, 如果没有你, 我就不能填补那些没有事做的时间~



Dota 老弟, 如果没有你, 我能做什么?~

而 chinese.cari.com.my 则是我的每日精神粮食~



平时,你们是我最敬爱的朋友....
可是.....
.
.
.
.
你们现在害我不能读书啊~~~!!
怎么办~~~~
为什么会这样~~~~
残念 des ~~~~!!!!
只剩3天而已了~~~~

我却在这时.......
.
.
.
.
.
.还被这位先生缠上~
0.0



..
可是
有什么办法呢
我就是这样的小孩啊~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